close

在舊金山住這麼久,突然要搬家回台灣其實有點手忙腳亂的,一大堆書、電器用品、衣物、傢俱,還有心愛的衝浪板,超多東西的!

後來朋友有介紹一家美國海運公司整櫃搬家散貨行李的公司,而且在台灣居然也有分公司,

因為本身有一點GOOGLE一下的潔屁,吃什麼買什麼作什麼,都要GOOLE大嬸一下,所以上網找一下這家公司的資料

Ship2TW 美國海運公司整櫃搬家散貨行李回台灣,從美國跨海搬家回台灣門到門的一條龍的服務,

也有官網 https://ship2tw.business.site/

海運國際搬家公司ship2tw

然後看一下評價,大家對於這家的美國海運公司整櫃搬家散貨行李的公司,評價都不錯耶!

image

 

image

 

後來決定用朋友介紹的這家美國海運散貨行李的國際搬家公司,來幫忙我把家當全部海運行李回台灣,

這次跟美國海運公司連絡的是黃小姐,她非常的熱心回答我的問題,並告知我整個海運搬家的流程,

image

後來我把我的東西全部都拍照給 美國海運公司的黃小姐,請她估價報價給我,

原本以為我要搬回台灣的家當太多了,報價單可能會比較晚給我,但隔天她馬上把報價單給我了,

細心的解說報價內容包括在美國發票的費用以及回台灣發生的費用,都完整的預估給我耶,

價格合理又仔細,匯款也很方便,任何方式都可以,真的是便利又專業,

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包裝,當然也可以請人包裝,只是我的東西都太貴重了,決定自已包裝

在當中美國海運公司的黃小姐也有跟我說包裝時要注意的事項,

image

後來包裝完,美國海運公司的黃小姐就幫我連絡搬家公司幫後搬去報關行,

後來還拍了搬家公司的貨單給我看,讓我確認安心,

image

最後是搬家公司把我的東西運到到報關行的照片喔,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ship2tw國際搬家公司的流程是利用棧板來搬運,費用計算方式是用體積,跟一般國搬家公司費用計算方式不一樣,棧板體積計算費用的優點在於不限制大小、重量、形狀、包裝材質等,一般國際搬家公司會限制大小及重要,對於想要搬運大型家具的人來說非常不划算

現在所有的東西都還在海運中,很期待我的東西到台灣的時刻,到時候再寫一篇文章來分享給大家喔!

以下是 美國海運搬家行李寄送回台灣公司的連絡資訊給需要的朋友們喔!

或者直接上官網https://ship2tw.business.site/  或直接連絡客服取得國際搬家報價喔!

arrow
arrow

    林啟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